跳至主要內容

北區招聘及培訓博覽2019提供約六千個空缺
*********************
  勞工處、北區區議會轄下的社會服務、勞工及經濟事務委員會及香港青年動力協會於一月四日(星期五)在粉嶺和興體育館合辦「北區招聘及培訓博覽2019」。
 
  博覽會共有六十六間機構參加,其中五十七間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該等機構主要來自零售、飲食及物業管理業,合共提供約六千個職位空缺。其餘九間則為培訓機構,為到場人士介紹培訓課程。博覽會於下午安排了三項工藝及技能示範項目,包括穴位保健推拿示範及家居喉管滲漏維修示範等。
 
  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見習中藥配劑員、旅遊顧問、網絡安裝服務員、店務員、文員、保安員、司機、技術員、驗樓測試學徒、倉務員、收銀員、廚師、侍應、陪老員及美容師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是次博覽會中,約百分之七十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九千元至一萬八千元。超過百分之九十八職位空缺的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大約百分之七十九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他們亦可在勞工處的櫃位即時辦理求職登記,或查詢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的詳情。
 
  博覽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粉嶺和鳴里8號和興體育館(鄰近華明邨巴士總站)舉行,入場費全免。
 
2019年1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