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收到《香港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報告》(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三十一日)收到《香港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報告》。
 
  獨立檢討委員會主席倫明高法官在委員會成員歐陽伯權和羅康錦教授陪同下,今日親自向行政長官呈交報告。行政長官感謝委員會的努力,在九個月內完成檢討並提交報告。
 
  林鄭月娥說:「政府重視保障專營巴士服務的安全。我們感謝委員會就維持香港的專營巴士服務安全可靠提出的建議。」
 
  由於報告可能觸及專營巴士營辦商的敏感商業資料,以及事件中的巴士車長已被落案控告誤殺罪名,政府會仔細研究報告內容,並會就報告公布方式及其他相關事宜徵詢律政司的意見。政府在作出決定後即會以適當方式公布報告。
 
  今年二月在大埔公路發生專營巴士的致命事故。政府隨後於今年三月成立香港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委員會於三月底正式投入運作。
 
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今日(十二月三十一日)收到獨立檢討委員會主席倫明高法官(左二)提交的《香港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報告》。旁為委員會成員歐陽伯權(右一)和羅康錦教授(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