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港島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星期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實施特別交通安排,配合於港島舉行的一項公眾活動。

封路
--

  介乎皇后大道中2號與下亞厘畢道的花園道最左行車線將於約上午九時起封閉,直至人群散去及交通回復正常為止。

  下列道路將於約中午十二時起封閉,直至人群散去及交通回復正常為止:

— 介乎雪廠街與花園道的下亞厘畢道東行線;
— 介乎花園道與下亞厘畢道的上亞厘畢道;及
— 銀行街。

  下列道路將於下午二時起實施間歇性封閉,直至人群散去及交通回復正常為止:

— 介乎畢打街與金鐘道的德輔道中;及
— 介乎畢打街與金鐘道的皇后大道中。

交通改道
----

  如有需要,下列改道措施將由中午十二時開始實施,直至人群散去及交通回復正常為止:

— 沿上亞厘畢道東行的車輛不准左轉入上亞厘畢道西行;及
— 沿藝穗會外下亞厘畢道東行的車輛須直駛往雪廠街。

停車位暫停使用
------
  
  位於上亞厘畢道的收費錶停車位將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暫時使用。

  位於花園道山頂纜車站外支路的收費錶停車位將於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暫停使用,電單車停車位與殘疾人士停車位除外。

  道路封閉期間,車輛將可能被禁止進出沿途的停車場。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