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兩幅土地
*************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一八至一九年度賣地計劃內的一幅商業/酒店用地及一幅私人住宅用地。

  兩幅用地分別為九龍啟德第4C區5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47號及新界大埔白石角優景里與博研路交界的大埔市地段第244號。新九龍內地段第6547號的招標於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大埔市地段第244號的招標於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九年二月八日。

  新九龍內地段第654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9,48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但包括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4,128平方米及56,880平方米。

  大埔市地段第24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32,9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52,920平方米及88,200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安老院舍的政府地方的樓面面積。

  兩幅土地的賣地文件,包括招標表格、招標公告、賣地條件及賣地圖則,將於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供公眾人士下載;賣地圖則會於同日起供公眾人士索取和查閱。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憲。



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