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邀請有興趣及合資格申請人提交營運復康巴士穿梭服務建議書
******************************
  運輸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邀請有興趣及合資格申請人就營運復康巴士穿梭服務提交建議書 。

  申請人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六時,公眾假期除外)前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39號夏慤大廈20樓2014室運輸署渡輪及輔助客運部,索取整份包括服務細節、評審標準及指定提交表格的建議書文件。

  所有建議書應放在一個密封的信封內,清楚標明「申請營運復康巴士穿梭服務」,並必須於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或之前送達上述地址。

   有關是次徵求建議書的簡介會將於二○一九年一月三日(星期四)下午三時於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41樓4110B室舉行。如申請人希望派代表出席簡介會,請於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或之前以傳真(傳真號碼:3528 0564)或郵寄方式交回填妥的回條(徵求建議書附件12)。
   
  如有查詢,請致電3583 3711。
 
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