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柏立基普通科門診診所翻新後重投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九龍中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表示,位於新蒲崗太子道東600號的柏立基普通科門診診所,已經完成翻新工程,將於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五)起重新投入服務,服務時間維持不變(詳見下表)。
 
  發言人表示,早前因應今次翻新工程,柏立基普通科門診診所服務於今年一月十八日開始,日間門診服務曾暫遷至東九龍普通科門診診所及橫頭磡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而夜間、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門診服務則暫遷至聖母醫院家庭醫學診所。隨着診所遷回原址,臨時服務安排亦會於十二月二十八日起結束。
 
  診所已個別通知及安排所有需要定期覆診的長期病患者可返回原址繼續接受治療。至於因偶發疾病而需要求診的市民,則可如常透過診所的電話預約系統(電話號碼:3157 0113)預約診症時間。
 
  「九龍中醫院聯網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區內居民,包括在翻新診所門外懸掛橫額、在服務暫遷診所內張貼通告,以及向當區區議員交代有關安排等,並會在柏立基普通科門診診所電話預約系統加入提示訊息,務求及早讓市民及區內居民知悉相關門診服務安排。」發言人說。
 
地址 預約電話 查詢電話 診症時間
 
柏立基普通科門診診所
(新蒲崗太子道東600號)
 
3157 0113
 
2383 3311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下午二時至下午五時
下午六時至下午十時(夜診)
 
 
星期六及星期日: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有關診所的公眾假期服務安排
已載於醫院管理局網頁。

 
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