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天文台新增清水灣實時氣溫資料(附圖)
********************
  香港天文台今日(十二月二十日)起在網站發放清水灣自動氣象站的實時氣溫資料,進一步加強分區天氣資訊。

  清水灣自動氣象站位於西貢區清水灣半島的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內,為附近水上康樂活動、球場訓練及比賽舉辦者和參加者提供實時氣溫數據;該站亦鄰近戶外遠足旅遊熱點如東龍洲、布袋澳及清水灣郊野公園,實時氣溫資料有助市民掌握當區的最新天氣情況,以計劃行程。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發言人說:「我們非常歡迎及支持天文台提供清水灣自動氣象站的實時氣溫資料,為各項活動及比賽的主辦單位、運動員及市民提供重要的天氣參考資料。」

  清水灣自動氣象站提供二十四小時最新的氣溫數據。市民可瀏覽天文台「香港分區天氣」網頁(www.hko.gov.hk/wxinfo/ts/indexc.htm)或流動版網頁(m.hko.gov.hk/wxreport/region_uc.htm)查閱有關資料。天文台187 8200「打電話問天氣」服務及「我的天文台」智能手機應用程式亦會在下一次更新時,加入清水灣自動氣象站的氣溫資料。
 
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天文台今日(十二月二十日)起在網站發放清水灣自動氣象站的實時氣溫資料,進一步加強分區天氣資訊。圖示天文台清水灣自動氣象站。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