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市民十二月二十七日起可以底價租用農曆年宵市場尚餘攤位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公布,二十六個在早前舉行的公開競投中未租出的年宵攤位,將由十二月二十七日至二○一九年一月十日以先到先得方式按底價供市民申請租用。
 
  二○一九年農曆年宵市場於一月三十日至二月五日舉行。該二十六個年宵攤位(包括二十二個乾貨攤位及四個濕貨攤位)所在地點及出租價格如下:
 
年宵市場 攤位類別 攤位數目 攤位租價
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 乾貨 10 14,230元
東涌達東路花園 乾貨 9 750元
深水埗花墟公園 乾貨
濕貨
3
2
13,000元
5,900元
深水埗長沙灣遊樂場 濕貨 1 830元
將軍澳寶康公園 濕貨 1 1,390元
   
  尚餘攤位數目或有變動,實際可供租用的攤位數目以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當天公布為準。
 
  有意租用年宵攤位的市民,須在上述租用日期內,於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或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親自前往下列食環署辦事處辦理手續:
 
年宵市場 辦理出租攤位地點 查詢電話
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 香港灣仔
軒尼詩道二百二十五號
駱克道市政大廈八樓
2879 5706
東涌達東路花園 香港中環
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
海港政府大樓二十五樓
2852 4549
深水埗花墟公園和
長沙灣遊樂場;及
將軍澳寶康公園
九龍旺角洗衣街
一百四十八號
二樓二○二室
2309 2086
 
  申請人必須年滿十八歲並通常居於香港,每人每次只可選租一個攤位。成功租得攤位的人士須遵守特許協議內所列的全部條款及規定。食環署發言人強調租用攤位人士不得將年宵市場攤位頂讓、分租、轉讓或以其他形式放棄特許協議的任何一項利益或責任,否則署方有權解除該特許協議,而獲許可人須即時將攤位騰空。
 
  有興趣租用攤位人士如欲查詢詳細資料,可瀏覽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或致電食環署熱線(2868 0000)。
 
 
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