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和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再度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薪常會)和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紀常會)的成員。

  行政長官委任彭耀佳博士為薪常會主席,盧麗華博士和倪以理為薪常會委員,同時再度委任李明逵為薪常會委員。

  行政長官委任現任紀常會委員崔康常博士為紀常會主席,行政長官亦委任了三名新紀常會委員,分別為陳浩庭、雷紹麟和黃錦沛,當中黃錦沛亦同時獲委任為紀常會一般紀律人員小組委員會主席。

  六名現任紀常會委員,包括林凱章、鄭惠貞、張頴嫻、莊偉茵、彭韻僖和蔡永忠獲再度委任。林凱章和鄭惠貞亦分別再獲委任為紀常會廉政公署人員小組委員會主席及警務人員小組委員會主席。

  以上任命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至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期兩年。

  政府向即將退任的薪常會主席王英偉博士、委員勞建青和黃錦沛,以及紀常會主席高育賢和委員胡文新致以衷心謝意,感謝他們過往分別對薪常會和紀常會的工作作出寶貴貢獻。

  薪常會負責就非首長級文職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的事宜向行政長官提供意見,其他現任委員為陳顏文玲、陳子政、李美辰、李鑾輝、李慧賢、羅婉文和謝偉銓。紀常會則負責就紀律人員的薪酬和服務條件事宜向行政長官提供意見,其他現任委員包括周雪鳳和莊太量教授。
 
 
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