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坐唔定空中舞蹈團明年二月演出《飛甩鳥毛》
********************
  來自愛爾蘭的坐唔定空中舞蹈團明年二月來港演出《飛甩鳥毛》,節目適合兩歲或以上觀眾欣賞。

  《飛甩鳥毛》是一個空中舞蹈演出。節目講述兩隻小鳥剛剛走進新奇的世界,開始踏上奇妙的發現之旅,聽着大自然的聲音開始學飛。節目糅合雜技、空中舞蹈、現場音樂、輕柔的色調和觸動心靈的聲音,兩隻友好的小鳥探索着牠們的羽毛世界。 

  坐唔定空中舞蹈團自一九九八年成立以來,為愛爾蘭與世界各地的青年觀眾在室內、室外、起重機上表演,並作垂直舞蹈演出。藝團在過去二十年不斷成長,孕育愛爾蘭的空中舞蹈藝術,於二○○九年創辦愛爾蘭首個年度空中舞蹈節,並專注於專業藝術發展及與社區合作的獨特企劃。二○一三年榮獲亞瑟‧吉尼斯項目基金襄助,得以在二○一五年成立愛爾蘭首個空中舞蹈創作中心。

  節目詳情如下:

二月十五日(星期五),下午三時及晚上七時三十分
二月十六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三十分、下午三時及晚上七時三十分
二月十七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及下午三時
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票價:二百二十元

  每場演出長約三十五分鐘,不設中場休息。兒童必須由父母或成人陪同入場。一人一票,幼童不論年齡須憑票入場。每場演出前四十五分鐘均設面具手作活動,於葵青劇院排演室舉行,歡迎持票觀眾參與。

  《飛甩鳥毛》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冬日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654.html
 
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