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到訪葵青區(附圖)
**************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到訪葵青區,了解該區治安情況及居民的生活,並探訪區內一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李家超在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陪同下,首先與葵青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區內治安及民生議題交換意見。

  李家超其後到訪香港遊樂場協會賽馬會青衣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該中心主要為區內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專業的輔導和支援服務,以協助他們發揮潛能、建立積極的價值觀,以及發展和諧的人際關係。
 
  李家超參觀中心的設施,並聽取負責人介紹中心提供的服務。他隨後觀賞「月光計劃」參加者的才藝表演,並聆聽他們的分享,了解他們對未來的期望。
 
  「月光計劃」由葵青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社會福利署荃灣及葵青區青少年服務地方委員會合辦,透過深宵外展隊接觸經常於晚間流連的青少年,為他們舉辦不同類型的康樂活動及才藝訓練班,引導他們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五)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到訪葵青區,在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左四)陪同下,與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左五)及區議員會面,就區內治安及民生議題交換意見。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一)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到訪葵青區的香港遊樂場協會賽馬會青衣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觀賞「月光計劃」參加者的街頭健身示範。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六)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到訪葵青區的香港遊樂場協會賽馬會青衣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並在觀賞「月光計劃」參加者的樂隊表演後與他們交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後排左五)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到訪葵青區的香港遊樂場協會賽馬會青衣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時,與「月光計劃」參加者及中心的職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