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布康復諮詢委員會任命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宣布委任康復諮詢委員會三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四名現任委員,任期兩年,二○一九年一月一日生效。

  三名新成員是郭俊泉、林文榮及盧德臨醫生。郭俊泉是香港復康聯會秘書長;林文榮任職匡智會總幹事;盧德臨醫生是香港心理衞生會主席及葵涌醫院行政總監。

  四名獲再度委任的現任委員是陳淑玲、林伊利、劉佩芝和余冬梅。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歡迎上述委任,並感謝即將離任的三位委員鄭麗玲博士、梁乃江醫生和陸何錦環對康復諮詢委員會作出寶貴的貢獻。

  康復諮詢委員會於一九七七年成立,一直是政府在殘疾人士福祉、康復政策的發展與實施,以及康復服務等範疇的主要諮詢組織。隨着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公約》於二○○八年八月三十一日在香港生效,康復諮詢委員會亦協助政府推廣《殘疾人權利公約》和監察其在香港施行的情況。

  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起,康復諮詢委員會的委員名單如下:

主席
--
楊國琦

副主席
---
馮伯欣

非官方委員
-----
陳淑玲
陳穎欣
鄭家豪
方長發
許嬋嬌
郭俊泉
關國樂
林章偉
林文榮
林伊利
劉麗芳
劉佩芝
羅偉祥
李世傑
梁昌明博士
羅少傑
盧德臨醫生
文樹成
凃淑怡
曾詠恆醫生
謝憶珠
崔宇恆
胡小玲
任燕珍醫生
余冬梅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