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城市售票網售票處於冬至日、聖誕及新年假期服務時間特別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宣布,城市售票網位於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及通利琴行各分行的售票處服務時間,在冬至日(十二月二十二日)、聖誕及新年假期期間將作特別安排。
 
  位於香港兆基創意書院的售票處將於十二月二十二日及二十四日,由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開放;於十二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三十一日至明年一月一日休息。
 
  各通利琴行售票處於十二月二十二日、二十四日及三十一日,由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開放;於十二月二十五日及明年一月一日的開放時間則為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三十分。
 
  城市售票網其他售票處將照常運作,市民亦可全日透過互聯網(網址:www.urbtix.hk)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Android及iPhone版)購票;或於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致電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票務查詢熱線三七六一 六六六一亦會照常運作,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