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土地註冊處(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二月十四日)探訪土地註冊處,親身了解部門的工作,並與各職系同事見面,就他們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

  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羅智光與土地註冊處處長張美珠及部門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的各方面工作,包括土地註冊和查冊服務、為業主及承按銀行提供的電子提示服務,以及部門的未來發展。

  羅智光隨後參觀客戶服務中心,了解前線同事為市民所提供的查詢、收契及查冊服務。他欣悉客戶服務中心在二○一七/一八年度共處理超過528 000份送交註冊的土地文件。

  接着他向同事了解部門致力推行的電子服務,透過持續提升「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的功能,為公眾人士提供更便捷的查冊服務。他亦探訪業權報告及業主立案法團組和查冊服務支援小組的同事,了解他們的工作。

  最後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鼓勵同事繼續努力,為市民大眾提供與時並進的優質服務。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二)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左三)陪同下,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到訪土地註冊處,與處長張美珠(左一)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到訪土地註冊處。圖示羅智光(右一)參觀客戶服務中心,了解前線同事為市民所提供的收契服務。旁為土地註冊處處長張美珠(左二)。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到訪土地註冊處。圖示羅智光(左一)在客戶服務中心與前線同事交談,了解她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到訪土地註冊處。圖示羅智光(左)聽取同事簡介「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的網上土地紀錄查閱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到訪土地註冊處。圖示羅智光(中)瀏覽存放於客戶服務中心的業主立案法團登記紀錄。旁為土地註冊處處長張美珠(左)。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一)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到訪土地註冊處,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