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古洞北及粉嶺北新發展區前期地盤平整和基礎設施工程的排污設備工程今日刊憲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在憲報刊登有關古洞北及粉嶺北新發展區前期地盤平整和基礎設施工程的排污設備工程計劃的公告。該項排污設備工程計劃已獲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授權進行。

  政府發言人表示,該排污設備工程是為古洞北及粉嶺北新發展區計劃提供必要的排污基建,以收集所產生的污水,並輸送作妥善處理及排放。

  排污設備工程計劃包括下述項目:

一ㆍ為古洞北及粉嶺北新發展區建造加壓污水管、無壓污水管、污水泵房及相關的沙井;及

二ㆍ其他附屬工程包括復修受影響的行車道、單車徑、行人路、巷及露天地方。

  土木工程拓展署將負責該計劃的建造工程,工程將會與古洞北及粉嶺北新發展區前期地盤平整和基礎設施工程的道路工程一併進行。

  該項排污設備工程計劃的詳情已於二○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二○一六年一月八日、十一月十八日及十一月二十五日刊登憲報。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