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路政署招標承投中九龍幹線—中段隧道工程
**********************
  路政署今日(十二月十四日)招標承投中九龍幹線——中段隧道工程(合約編號:HY/2018/08)。
 
  工程預計明年六月展開,為期約六十個月。工程主要包括:
 
  • 建造一段約2.8公里長的三線雙程中九龍幹線中段隧道﹔
  • 以隧道鑽挖機建造一段約1.5公里長和最小內徑為5米的先導隧道連接位於何文田和馬頭角的垂直通道豎井﹔
  • 分別於油麻地和馬頭角建造一條約41米長和約33米長的明挖回填式隧道﹔
  • 為中九龍幹線項目位於何文田的通風大樓建造地基、通風豎井和坑道﹔
  • 進行斜坡維修保養和升級工作﹔
  • 進行相關的渠務及岩土監測工程﹔
  • 進行相關的地質勘測工程﹔
  • 進行為中段隧道内安裝機電設施和交通管制及監察系統的相關土木工程和協調工作;及
  • 安排及實施跨境棄置拆建物料。
 
  路政署已聘請奧雅納─莫特麥克唐納聯營為負責設計及監督有關建造工程的顧問公司。有意投標者可向奧雅納─莫特麥克唐納聯營(地址:觀塘觀塘道348號豐樹中心3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有關工程招標已於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日期為二○一九年三月八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
 
  如有查詢,可致電2828 5757與顧問公司聯絡。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