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香港理工大學校董會主席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林大輝博士為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校董會主席,任期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起生效,為期三年。

  署理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歡迎林博士出任理大校董會主席。

  她說:「林博士一直致力於公共和社會服務,尤其為香港青少年發展作出重大貢獻。在專上教育方面,除理大校董會、理大顧問委員會外,他曾服務於香港浸會大學諮議會及職業訓練局。自二○一六年一月起,他獲委任為理大校董會副主席。他以遠見卓識就大學的管理和戰略發展提供真知灼見。我深信理大在林博士的帶領下定能更上一層樓。」

  蔡若蓮博士亦感謝即將卸任的理大校董會主席陳子政對理大所作的貢獻。她說:「陳先生服務理大接近十年,在他擔任校董會主席期間,理大秉承應用與研究並重的傳統,並致力與世界各地建立合作網絡,積極推動教育和科研發展。我們衷心感謝陳先生對高等教育的熱誠投入及對理大的卓越領導。」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