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主席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陳鎮仁博士為香港浸會大學(浸大)校董會主席,任期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起生效,為期三年。

  署理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歡迎陳博士出任浸大校董會主席。

  她說:「陳博士一直致力於公共服務,特別在教育及人力資源領域。他曾擔任職業訓練局主席,青年教育、就業和培訓專責小組主席,教育統籌委員會當然成員,以及香港公開大學校董會成員。憑藉陳博士在公共服務方面的豐富經驗及對香港專上教育界的全面了解,我相信他必定能帶領浸大在未來幾年再創高峰。」

  蔡若蓮博士亦感謝即將卸任的浸大校董會主席鄭恩基對浸大所作的貢獻。她說:「鄭先生服務浸大二十年,在他擔任校董會主席期間,浸大順利進行了多項重要的工作,包括推行新學制和數項大型校園發展計劃。鄭先生向浸大作出無私貢獻,深得校內校外人士尊崇。」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