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委員會會議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豁免專營巴士使用政府隧道和青馬及青沙管制區的收費的3條規例小組委員會,將於明日(十二月十四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在立法會綜合大樓(綜合大樓)會議室2B舉行首次會議。在會議上,小組委員會委員將選‍舉主席及與政府當局會晤。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財委會)原定明日下午三時在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的會議,現改為下午三時十五分(或介乎下午三時至三時十五分之間的較早時間)開始。若之前的內務委員會會議於下午三時前結束,財委會會議將於下午三時開始。
 
  此外,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帳委會)原定於星期六(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舉行的閉門會議,現已改期。
 
  而帳委會將於星期六上午九時在綜合大樓會‍議室1,就審計署署長第七十一號報告書第1章(食物安全中心:食物安全的管理)舉行公開聆訊。
 
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