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研究資助局「香港市場學與品牌研究」公眾講座於十二月十五日舉行
******************************
下稿代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發出:
 
  研究資助局(研資局)十二月十五日(星期六)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辦本年度第四次公眾講座,專題為「香港市場學與品牌研究」。

  研資局邀請香港理工大學中文及雙語學系副教授吳東英博士和嶺南大學市場及國際企業學系助理教授王至教授,與市民分享他們的研究成果及知識。詳情如下:

時間: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地點: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
語言:粵語

  活動即場免費入座,座位先到先得。

  情感行銷是指品牌在感觀和感情上吸引消費者的行銷行為。吳東英博士以「世界品牌在香港與內地的情感行銷策略」為題,分析世界品牌如何使用情感行銷策略提升品牌影響力,從而使品牌享譽世界。吳東英博士還會重點談及這些品牌在香港與內地在情感行銷策略上的異同。

  當消費者得知某產品減少使用負面性原料時,會否產生好感並提升購買意欲?王至教授會以「部分降低的產品負面性之消費心理探究」為題,給予消費者必要的消費知識以解讀此類信息,並向市場人士提供有效的溝通策略。

  研資局的公眾講座旨在提升市民對本地研究的興趣。自二○○九年至今,研資局已邀請多位學者為公眾講座擔任講者。查詢講座詳情可致電2524 3987,或瀏覽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網頁(www.ugc.edu.hk/big5/rgc/lectures/lectures.html)。
 
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