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儀式今日舉行(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日(十二月十三日)上午在香港海防博物館舉行「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儀式,悼念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和日本侵華戰爭期間的死難者。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儀式,並致獻花圈。
 
  其他出席人士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中央人民政府駐港機構代表、司法機構代表、政府高級官員、立法會議員、行政會議成員、原東江縱隊港九獨立大隊成員、退伍軍人團體、社會賢達和學生代表。
 
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三日)上午在香港海防博物館出席「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儀式。圖示(前排左起)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政治委員蔡永中、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林鄭月娥、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李國章教授與其他人士在儀式上默哀兩分鐘。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三日)上午在香港海防博物館出席「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儀式。圖示林鄭月娥致獻花圈,悼念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和日本侵華戰爭期間的死難者。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三日)上午在香港海防博物館出席「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儀式。圖示林鄭月娥簽署紀念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