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將軍澳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將軍澳第85區環保大道的將軍澳市地段第131號的用地,以五十四億五千六百萬零七千八百元批予易信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新意網集團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Asia Tone Limited (Legan Development Limited);
(二)佳建物業發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三)恒科有限公司;
(四)帝寶投資有限公司;
(五)Mapletree TM(HKSAR)Limited(Mapletree Investments Pte Limited);
(六)訊安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七)佳僑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
(八)TKO Developments Limited(TKO Investment Limited)。

  將軍澳市地段第13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7 444平方米,指定作高端數據中心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67 584平方米及112 640平方米。
 
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