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商業獎表揚八十四間傑出企業(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一日)為二○一八香港工商業獎主持頒獎典禮,表揚八十四間表現優秀的本地企業。

  各大獎得主分別為:路邦動力有限公司(設備及機器設計)、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個人金融業務(顧客服務)、精美汽車工業有限公司(睿智生產力)、萬維數碼有限公司(科技成就)、偉能集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升級轉型)和The Audio Session Company Limited(消費產品設計)。

  二○一八香港工商業獎共收到二百五十九份申請。獎項得主由郭位教授主持的最終評審委員會決定。本屆得奬者數目是歷屆之冠,反映香港企業不斷追求卓越的決心和成就。

  香港工商業獎旨在嘉許香港工商企業在邁向高科技、高增值的過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提升競爭力及服務水平等不同範疇的傑出表現。

  二○一八香港工商業獎設有七個獎項組別,分別是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的設備及機器設計組別、香港零售管理協會主辦的顧客服務 組別、香港總商會主辦的創意組別、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辦的睿智生產力組別、香港科技園公司主辦的科技成就組別、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主辦的升級轉型組別,以及香港工業總會主辦的消費產品設計組別。



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