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北角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十二月十日)下午在北角發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年齡介乎七十歲至八十三歲的兩男兩女死亡。

  下午約二時,一名六十二歲男子停泊一輛校巴在長康街近堡壘街。據報該輛校巴突然溜前並撞向他,校巴繼續沿長康街溜前,撞向兩輛的士,最後撞向熙和街一店鋪。

  意外中,一名八十歲女途人現場被證實死亡,一名七十歲女途人送律敦治醫院後證實死亡,兩名分別七十七歲及八十三歲的男途人送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後證實死亡。

  另外,該名六十二歲校巴司機及年齡介乎二十二歲至八十九歲的六名男途人及四名女途人受傷,他們分別送往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及律敦治醫院治理。

  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相關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  六八○○或三六六○  六八三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3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