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在珠海會見傳媒(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日)在珠海出席粵港澳大灣區工商界合作交流會前會見傳媒的發言:
 
行政長官:各位傳媒朋友,對於今日下午大約二時在港島北角發生了一宗嚴重車禍,導致兩死十二傷,我感到非常難過。在此,我代表特區政府對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亦希望傷者能夠早日康復。傷者已經分別送到東區醫院和律敦治醫院,醫管局的同事一定會為傷者提供最悉心的照顧,希望他們能夠安然無恙,但最新消息我現時還未知道。在調查方面,當然警務處會徹底調查,所以現時我不可以評論這宗意外的發生,但無論如何,每一件嚴重的交通意外導致市民傷亡都不應該發生的,我在此呼籲作為駕駛者一定要很注意路面安全,他們要明白他們一時疏忽、一時貪快或是其他方面的不安全做法會影響很多生命,亦會影響很多家庭。特區政府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確保道路安全。多謝大家。
 
 
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