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律政司司長到訪西貢區(附圖)
**************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訪西貢區,參觀將軍澳一所中學,並與區議員會面。

  在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和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的陪同下,鄭若驊到訪迦密主恩中學,聽取教職員介紹學生參與「模擬法庭.公義教育計劃」的情況。計劃透過舉辦模擬法庭比賽和其他相關教育活動,促進中學生對香港司法制度、法治、公民責任的認識。

  鄭若驊觀看學生參與模擬法律程序,並和學生交談。她鼓勵學生繼續積極參與各類活動,訓練思考及提升溝通能力。

  鄭若驊其後與西貢區議員會面,就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訪西貢區,並在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左二)和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左一)陪同下到訪迦密主恩中學,觀看學生參與模擬法庭教育活動。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訪迦密主恩中學。圖示鄭若驊(前排右五)與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前排右四)、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前排右三)和該校師生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訪迦密主恩中學。圖示鄭若驊(右三)和參與該校「模擬法庭.公義教育計劃」的學生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右三)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訪西貢區,並與西貢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