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赴惠州出席青年中樂音樂會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星期日(十二月九日)下午前往惠州,出席「粵樂集結雙肩挑」音樂會。

  該音樂會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推展香港演藝節目到粵港澳大灣區演出的其中一個項目,由香港、廣州和澳門青年中樂藝術家合作演出。除了惠州之外,音樂會亦將於珠海、中山、東莞、深圳和廣州各演一場。

  政府於二○一八至一九年度《財政預算案》公布提供一億四千萬元的額外資源,以五年為期,支援香港藝術家和藝團到大灣區演出或進行文化交流活動,目的是展示香港的文化藝術,為香港藝術家和藝團提供新機遇,以及培育未來的行政人員和節目承辦人。迄今已於中山舉辦了兩場音樂會,分別是香港爵士樂隊和口琴音樂家的演出。

  劉江華在惠州逗留期間,還會與內地節目承辦人見面,參觀青年創業基地和訓練中心。劉江華將於星期一(十二月十日)下午返港。劉江華離港期間,將由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署任民政事務局局長職務。
 
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