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為配合周日「2018香港(屯門)國際半程馬拉松」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二月七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周日(十二月九日)舉行的「2018香港(屯門)國際半程馬拉松」活動,屯門區會實施多項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道路封閉
----
 
* 由約凌晨零時至中午十二時,屯門舊墟近天后廟一帶的部分道路會封閉;
* 由約凌晨二時至上午七時三十分,介乎小欖交匯處和屯隆街之間的一段屯門公路(元朗方向)會封閉;
* 由約凌晨二時至上午八時,介乎海皇路和屯門公路之間的一段皇珠路東行會封閉;及
* 由約凌晨二時至上午八時四十五分,介乎青雲路和海皇路之間的一段皇珠路東行及龍富路會封閉。
 
巴士及專線小巴服務改動
-----------
 
  受屯門區廣泛封路影響,三十四條巴士路線及八條專線小巴路線需要改道。公共運輸服務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的臨時安排。
 
  運輸署預計在受影響地區及附近主要道路的交通(包括青山公路──大欖段、青山公路──掃管笏段、青山公路──青山灣段、杯渡路、海皇路、海榮路及屯門市中心部分路段)將會較平常的星期日擠塞。

  前往受影響地區的市民應提早計劃行程路線,使用替代路線及預留額外的行程時間以免延誤。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乘客須特別留意封路期間的相關改道及車站位置變動安排。

  運輸署和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1823。
 
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