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委任消費者委員會主席及委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七日)公布委任林定國資深大律師為消費者委員會(消委會)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林定國會接替已出任消委會主席六年的黃玉山教授。

  政府發言人說:「林先生對公共服務竭誠盡心,經驗豐富,我們相信他定能繼續領導消委會推動香港的消費者權益。」

  「我們非常感謝黃教授多年來對消委會作出的傑出貢獻,他的熱誠投入和領導對消委會維護消費者權益的工作至為重要。」
   
  政府亦宣布委任何聞達、林凱章、林建康、雷紹麟、雷永昌醫生和溫麗司,以及再度委任林新強、林詩棋和黃紹基為消委會委員,任期兩年,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陳文宜、陳淑芳、梁少康博士、李健虎、沈孝欣醫生及黃錦輝教授則於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完成任期後離任。

  發言人續說:「我們很高興三名現任委員及六名新委員接受委任。我們衷心感謝六名離任委員對消委會各範疇工作的貢獻。」

  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起,消委會委員名單如下:

主席
——
林定國資深大律師

副主席
———
陳家殷

委員
——
陳靜芬資深大律師
陳錦榮
霍偉棟博士
馮丹媚
何俊賢
何聞達
徐晉暉
鄺祖盛
林凱章
林建康
林新強
林詩棋
劉子芸
李泳蘭
雷紹麟
雷永昌醫生
蕭景威
譚鳳儀教授
黃紹基
溫麗司
 
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