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根據《能源效益(產品標籤)條例》禁止一款冷凍器具在港供應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十二月六日)根據《能源效益(產品標籤)條例》,將一款未達向署方呈交之能源效益及功能特性表現的冷凍器具從《條例》訂明的「表列型號紀錄冊」剔除,該型號的冷凍器具即日起不得在本港供應,資料如下︰
 
品牌︰Panasonic
型號︰SCR-S66(EX)-BF
參考編號︰U1-R170041
 
  機電署負責按《條例》實行強制性能源效益標籤計劃,並會定時挑選表列型號的產品進行表現監察測試,以查核有關產品能否符合向機電署呈交的能源效益及功能特性表現。由於測試結果顯示以上型號冷凍器具的貯存室溫度未達到向機電署呈交的功能特性表現,因此署方決定將其從「紀錄冊」中剔除。
 
  機電署已向相關進口商(信興科技有限公司)發出上述決定的通知書,進口商今日已於報章刊登通告,告知市民該款冷凍器具會停止在本港供應。
 
  公眾如有查詢,可致電2313 0666或電郵至shtec@panasonic.oa.hk與信興科技有限公司聯絡。
 
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