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中西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二月六日)到訪中西區,與區議員和青年人會面交流,並參觀一個由不同政府部門同事以創新思維克服技術困難而成功推展的社區重點項目。

  在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及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陪同下,羅智光與區議員會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羅智光接着到訪西環一個共享工作空間,與「中西區青年地區發展網絡」的一些成員見面交流。他們當中有大學生和從事不同行業例如設計、培訓、教學和行政工作的年輕人。羅智光向他們表示,政府會致力做好與青年「三業三政」相關的工作,即關注青年人的學業、事業及置業,並鼓勵青年議政、論政及參政,讓年輕一代看到向上流的機會。

  隨後羅智光前往視察今年四月啟用的中西區社區重點項目「中西區海濱長廊—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段」,聽取建築署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同事簡介項目的建造和管理。他欣悉項目由多個政府部門與不同地區持份者,包括區議會、市場販商、非政府機構及居民代表合力推展落實,既能夠提供平台予地區團體在長廊舉辦多元化活動及服務如音樂、親子、藝術工作坊等,又為市民提供一個舒適的休憩場地。

  羅智光說:「這個社區重點項目展示了不同部門同事如何跳出框框,引入嶄新設計及克服技術困難,研究利用海濱空間支持社區創新。政府會繼續致力加強公務員在創新思維的培訓,令他們在推展項目時更加切合社區需要。」



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