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醒目駕駛巴士巡遊2018圓滿舉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聯同香港警務處西九龍總區交通部及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舉辦的「醒目駕駛巴士巡遊2018」今日(十二月五日)晚上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C區順利舉行。
 
  主禮嘉賓包括道路安全議會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馬家慧、香港警務處西九龍交通部署理高級警司鍾雄業、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指揮官林志偉、油尖旺道路安全運動統籌委員會主席羅少雄、深水埗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主席黃錦財、九龍城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副主席鍾子權及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宣傳長官謝雪心。

  開幕儀式後,嘉賓乘開篷巴士到尖沙咀區內向市民派發道路安全單張,向大眾宣傳不藥駕、不毒駕及不酒後駕駛的信息。會場並展出流動呼氣測試中心和警察電單車。
 
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