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局局長就香港女子在台灣遇害案件與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十二月四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局長,想問問就昨日台灣當局向香港方面發出遣送(疑犯)請求,其實已經是第四次,其實香港方面會如何處理呢?

保安局局長:特區政府是重視這件案件的,我們都留意到有關的報道。在香港,我們都知道有一件案件將會在法院審理,很快在今年底就會審理。在司法程序進行中,我對案件的細節不應該說太多。外地的司法管轄區若向特區政府作出任何請求,相關的部門都會認真按照香港的法律框架處理。

記者:但是台灣方面都說多次向你們發出請求,你們回覆也沒有,其實決定會怎樣?

保安局局長:我再說一次,案件的細節在這個階段是不適合說太多,但是外地司法管轄區向我們提出的要求,我們會按照香港的法律框架去認真處理。



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