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的連續牆及月台層板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於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或之前提交報告
**************************************************
下稿代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的連續牆及月台層板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發出: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今日(十二月四日)批准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的連續牆及月台層板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延展提交報告期限的要求,委員會將於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或之前就調查結果及建議向行政長官提交報告。

  由於調查範圍廣泛,而相關事宜相當複雜並涉及眾多證人,委員會需要較多時間考慮所有相關證據及完成報告。

  現正進行的實質聆訊將持續至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並暫定於二○一九年一月九日恢復進行。委員會計劃於二○一九年一月底前完成聽取所有證據和涉事各方的最後陳詞。
 
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