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工貿署參與「創智營商博覽2018」並與貿發局合辦「創科成就品牌──卓越品牌致勝之道」研討會系列
***********************************************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參與十二月五日至七日(明日至星期五)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舉行的「創智營商博覽2018」。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主辦的「創智營商博覽2018」提供一個展示最新商業創新方案、應用科技、營運支援等的一站式平台,為企業提供全面協助,尤其是中小企業透過創新升級,提升生產力及競爭力,把握全球市場新機遇。
 
  作為博覽會的策略夥伴及主要參展單位,工貿署於展覽攤位1D-B02號介紹轄下工作和各項為企業,特別是中小企業提供的服務,並安排工商顧問及專業人士免費為中小企業提供有關會計、法律事務、市場推廣及成立公司的一對一諮詢服務。歡迎中小企業蒞臨工貿署攤位及安排諮詢服務。
 
  於博覽會期間,工貿署亦會與貿發局於十二月六至七日一連兩日在展覽廳1B合辦「創科成就品牌──卓越品牌致勝之道」研討會系列。多位品牌策劃專家和知名品牌代表將會於四場研討會討論創新科技,包括數碼化存貨管理、社交媒體和區域塊鏈等,可以如何幫助中小企業在新時代下展開業務升級轉型和發展品牌的工作。有關「以科技提升存貨管理 打造良好品牌」及「了解設計策略 活用社交媒體」的研討會分別於十二月六日上午十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行。有關「區塊鏈突出品牌」及「傳統行業『在線上』」的研討會則分別於十二月七日上午十一時及下午三時舉行。
 
  研討會系列是「創智營商博覽2018」其中一項亮點活動。有意參加者可經貿發局網站(info.hktdc.com/dm/CP1932220/index_tc.html)或工貿署品牌發展及推廣網站(www.branding.tid.gov.hk)報名。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此外,工貿署亦是亞洲電子商貿峰會的策略夥伴。峰會於十二月五日與創智營商博覽同期舉行,旨在提供一站式的平台,讓商業專家和電子商貿專才探討電子商貿的最新採購模式及發展趨勢,並以亞洲區內相關趨勢為焦點,討論電子商貿的成功案例和商業方案,發掘內地以及亞洲各地的商機。
 
  有關博覽會的詳情,請瀏覽「創智營商博覽2018」網頁(m.hktdc.com/fair/smartbizexpo-tc/)。
 
 
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3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