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南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二月三日)到訪南區,參觀區內一所學校及視察工程項目,並與該區區議員會面。

  劉江華在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副主席陳富明和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陪同下,首先到訪瑪利灣學校和瑪利灣中心,參觀設施和欣賞學生表演。瑪利灣學校和瑪利灣中心於一九六八年成立,為在行為或情緒上有困擾的女童提供住宿訓練和教育。

  他隨後到鴨脷洲海旁道視察空置政府土地,並聽取民政事務總署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人員簡介加建休憩處工程的進度。有關土地的圍封鐵絲網已經移除,在加建設施的工程完成後,便可開放給市民使用。

  劉江華繼而前往鴨脷洲風之塔公園了解擬議工程項目。政府在本年度《財政預算案》公布預留80億元,在各區加快一些市民期待已久的地區設施項目的進度。南區的擬議工程是在風之塔公園設置兩部升降機及興建天橋連接鴨脷洲邨,現正按工務工程的既定程序積極推展。

  在結束訪問前,劉江華與南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換意見。
 
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5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二月三日)到訪南區。圖示劉江華(左二)到訪瑪利灣學校和瑪利灣中心,欣賞學生表演。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二月三日)到訪南區。圖示劉江華(右二)於鴨脷洲風之塔公園了解擬議工程項目。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二月三日)到訪南區,與南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換意見。圖示劉江華(右五)、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右四)、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右六)和其他南區區議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