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本地二胡與口琴演奏家破格造新音
***************
  香港二胡演奏家陳璧沁和世界口琴冠軍何卓彥將演出「無界.無間」音樂會。兩位本地矚目新世代音樂家,以古典、流行與爵士互動,破格造新音,為觀眾獻上穿越時空的奇幻饗宴。
 
  陳璧沁和何卓彥除了呈獻别具匠心的二胡與口琴合奏外,還各自帶同樂隊亮相,展現年青音樂家的創意與魅力。陳璧沁將會與揚琴、大提琴、鋼琴和鼓合奏傳統中樂、廣東音樂及香港金曲等不同類型的樂曲。何卓彥則會連同樂隊,以口琴加上結他、低音結他、電子琴和鼓演奏一系列古典音樂和流行音樂。二人邀得專業音樂人包括伍卓賢、張貝芝、黃樂其等為音樂會編曲,將大眾耳熟能詳的歌曲改頭換面,實現「中西合璧」,徹底打破疆界和時間的限制,令人耳目一新。
 
  「無界.無間」音樂會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樂趣系列」節目之一,二○一九年一月五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六十元及二百二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各項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592.html
 
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