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青衣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上午在青衣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三名男子及兩名女子死亡,二十五名男子及七名女子受傷。

  上午約四時五十四分,一名六十二歲男子駕駛旅遊巴沿長青公路往香港國際機場方向行駛,當駛至近青衣西北交匯處,據報從後撞向一輛因壞車而停於路上的的士,旅遊巴其後失控再撞向路中石壆。

     意外中,旅遊巴上兩名分別三十歲及五十歲男乘客和一名五十八歲女乘客於現場被證實死亡。五十九歲的士男司機和一名四十七歲旅遊巴女乘客則分別昏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和仁濟醫院救治,其後被證實死亡。此外,旅遊巴上二十四名男子和七名女子以及的士上一名男子在意外中受傷,他們分別被送往仁濟醫院、明愛醫院、瑪嘉烈醫院和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新界南總區交通意外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三○○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