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到訪北區(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到訪北區。

  劉怡翔首先與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和當區區議員會面,簡介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的重點工作,並就議員關注的議題,包括開立銀行戶口和稅務事宜交換意見。

  隨後,他到訪明愛粉嶺陳震夏中學,參觀該校與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教育應用資訊科技發展研究中心合辦的「STEM教育體驗日暨公開課」展覽,了解學校推行STEM(即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的情況,以及學生的學習成果。他並鼓勵同學繼續發揮創意,積極參與STEM活動。 

  他又參加了學校與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祥華青年空間合辦的咖啡師培訓班,並與學生交談,了解他們的生涯規劃。

  行程結束前,他前往落馬洲警署,俯瞰落馬洲河套區,聽取規劃署及土木工程拓展署代表簡介河套區發展規劃。他指落馬洲河套區內的港深創新及科技園將會是香港歷來最大的創科平台,能進一步推動本地金融科技的發展。
 
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二)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訪北區區議會,與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右一)和區議員就關注的議題進行討論。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第一排右三)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訪明愛粉嶺陳震夏中學,參加學校的咖啡師培訓班,並與學生交談,了解他們的生涯規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第一排右二)亦陪同出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一)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訪明愛粉嶺陳震夏中學,參觀該校的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展覽。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右二)亦陪同出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一)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訪明愛粉嶺陳震夏中學,參觀該校的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展覽。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右二)亦陪同出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二)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訪明愛粉嶺陳震夏中學,參觀該校的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展覽。旁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中)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訪北區,其間聽取規劃署及土木工程拓展署代表簡介河套區發展規劃。旁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