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東區(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到訪東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並參觀位於北角的汽車渡輪碼頭和長者房屋項目。

  陳帆在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陪同下,首先到東區區議會,與主席黃建彬及區議員會面,就區內的房屋及交通事務作交流。

  陳帆隨後到北角汽車渡輪碼頭,參觀碼頭設施和了解碼頭運作。

  陳帆最後到訪香港房屋協會的長者房屋項目「雋悅」,參觀屋苑為長者而設的醫護及康樂設施。
 
 
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後排左三)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到訪東區,與東區區議員會面。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到訪東區,在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右)陪同下參觀北角汽車渡輪碼頭的設施和了解碼頭運作。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二)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訪東區,參觀香港房屋協會的長者房屋項目「雋悅」時與住戶交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到訪東區,並參觀香港房屋協會的長者房屋項目「雋悅」。圖示陳帆(左三)觀看長者在屋苑參與康樂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