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到訪沙田區(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到訪沙田區,參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及賽馬會善寧之家,並與區議員就環境事務交流意見。

  在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陪同下,黃錦星首先到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該校曾獲「2012香港環保卓越計劃」公營機構及公用事業界別優異獎,學院亦獲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與環境運動委員會撥款推行綠路童心計劃,製訂教材套把惜物減廢文化擴展至學前教育,從小培養幼兒環保意識。黃錦星並到訪環境教育中心,鼓勵學生學以致用,以專業知識結合減廢減碳行動,支持「揼少啲慳多啲」,同行為香港可持續發展出力,同時應對全球氣候變化。

  隨後,黃錦星前往賽馬會善寧之家,了解該寧養中心的服務和參觀院舍的不同設施,並與員工交流,了解他們的工作。

  黃錦星在結束行程前到訪沙田區議會,與區議會主席何厚祥及一眾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政府環保施政的意見,並了解他們對地區環境事務的關注。
 
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圖示黃錦星(左一)與該校師生交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前)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環境教育中心,親身試驗為保育及樹木管理課程而設的虛擬實境教材。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與參加綠路童心計劃的幼稚園學生見面。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訪位於沙田的賽馬會善寧之家,參觀院舍的環保裝置。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前排中)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訪沙田區議會,與主席何厚祥(前排左三)及一眾區議員會面,了解他們對地區環境事務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