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事務處再次提醒市民慎防電話騙案
*****************

  就近日多宗涉及訛稱入境處人員的電話騙案,入境事務處(入境處)十分關注有關情況並就事件與警方一直保持緊密聯繫。據了解,有騙案的受害者曾收到訛稱入境處人員的預錄語音來電,指其將被限制出入境,其後並將通話轉駁至訛稱為境外執法機關的人員,要求接聽人提供個人資料、銀行戶口及密碼等敏感資料。

  入境處發言人再次提醒市民,本處不會以預錄語音形式致電市民,更不會將電話轉駁至境外機關,亦不會要求接聽人提供銀行戶口及密碼等資料。

  市民若接獲有關的可疑來電,必須保持警惕,查證來電者的身分,切勿隨意向他人透露其個人資料。如有疑問,市民應致電入境處查詢熱線2824 6111或發送電郵至enquiry@immd.gov.hk與入境處人員聯絡。

  如懷疑有關來電是騙局,應立即向警方舉報。



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