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菲島樂悠揚2018》音樂會周日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
**************************
  戶外音樂會《菲島樂悠揚2018》星期日(十二月二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十一支樂隊和組合將送上精彩的音樂表演。歡迎市民到場欣賞,費用全免。

  屆時菲裔電台節目主持Michael Vincent Benares和Jun "Tita Kerry" Paragas將擔任司儀。參與演出的樂隊和組合包括Boogie Wonder Band、Boys Bro Band、Da Hiking Boys、Edwin Gutierrez Band、Hard Luck Kings、HKMU Assembly、Jane Engelmann and the Unsung Heroes、LAGABLAB Band、Rockin Chicken、Sound Bytes and THE 852,他們將演奏不同風格的音樂,包括流行、騷靈、搖滾、爵士樂和民謠等。

  《菲島樂悠揚2018》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與菲律賓駐香港總領事館合辦,香港音樂家聯盟參與製作,旨在促進菲律賓僑民與本地居民的文化交流。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二五九一 一三四零(康文署)、二八二三 八五三六(菲律賓駐香港總領事館)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ncertinthepark/cp2018.html
 
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