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區政府代表團到訪廈門(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率領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到訪首間於國家改革開放後在廈門投資建廠的港資企業,參觀該企業的智能工廠,了解其研發的智能化生產管理系統。
 
   張建宗與代表團隨後到華僑大學廈門校區,與該校黨委書記關一凡、副校長曾路及其他領導會面,並參觀該校學生宿舍和大學設施。代表團亦與在該校就讀的香港學生見面,了解他們的學習生活。
 
  中午,張建宗與廈門市市長莊稼漢會面,就加強香港與廈門的合作交換意見。
 
  代表團並與在廈門工作的港人午膳,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張建宗指特區政府會繼續與內地省市在不同範疇加強合作,擴闊港人事業發展機會。特區政府亦會積極與內地當局聯繫,爭取更多便利港人的政策措施。
 
  張建宗和代表團於今日下午啟程回港。
 
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到訪一間在廈門投資建廠的港資企業,了解其研發的智能化生產管理系統。圖示張建宗(左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四)和代表團聽取該企業董事長(左一)簡介。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到訪一間在廈門投資建廠的港資企業。圖示張建宗(右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五)、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博士(左六)、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博士(左四)、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右四)、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左五)、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左七)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左三)與該企業董事長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到訪一間在廈門投資建廠的港資企業,並與該企業董事長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到訪華僑大學廈門校區。圖示張建宗(中排右四)、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中排左三)、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博士(後排左七)、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博士(中排右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後排右八)、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後排右九)、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中排左一)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後排左二)與華僑大學黨委書記關一凡(中排左四)、副校長曾路教授(中排左二)和該校師生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到訪華僑大學廈門校區。圖示張建宗(前排右五)、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前排左四)、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博士(後排左一)、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博士(前排左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後排右一)、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後排左二)、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前排右二)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中排左一)與華僑大學黨委書記關一凡(前排右四)、副校長曾路教授(前排右一)和該校師生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一)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到訪華僑大學廈門校區,並與在該校就讀的香港學生交流。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到訪華僑大學廈門校區。圖示張建宗(左)與華僑大學黨委書記關一凡會面。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到訪華僑大學廈門校區。圖示張建宗(右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三)、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博士(左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左一)及其他代表團成員參觀該校學生宿舍。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到訪廈門,並與廈門市市長莊稼漢會面。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到訪廈門,並與廈門市領導會面。圖示張建宗(中)、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五)、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博士(左四)、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博士(左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左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左一)、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右二)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右一)與廈門市市長莊稼漢(右五)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到訪廈門,並與在廈門工作的港人會面。圖示張建宗(前排中)、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前排左四)、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博士(前排右四)、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博士(前排左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前排右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後排中)、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後排左五)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後排右五)與在廈門工作的港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