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劇場《呼嚕嚕風蹤奇遇》帶觀眾體驗沙漠之風
**********************

  西班牙的布丁批劇團明年一月來港演出得獎作品《呼嚕嚕風蹤奇遇》。表演二○一六年榮獲西班牙萊里達戲偶節「最佳兒童節目」及二○一七年西班牙希杭歐洲兒童劇場博覽「最佳兒童節目」。

  《呼嚕嚕風蹤奇遇》是一個專為二至五歲兒童創作的劇場。嚕嚕是一股來自亞洲的風,炎熱而乾燥,常於夏季下午時分出現。演出將以詩意的方式帶領觀眾探索這股風的活動,包括移動沙漠上的沙丘、吹乾濕地和海洋、令船隻擱淺在沙岸等。表演者將與觀眾一同置身道具船上,聽着觸發想像的音樂及細察埋藏的物件,配合如詩如畫的視覺效果,享受不一樣的沙漠體驗。
 
     布丁批劇團是來自西班牙巴塞隆拿的劇團,由演員塞吉.奧斯創立。在他的領導下,劇團致力製作與眾不同的作品,務求為每一齣劇作創造獨一無二而真實的世界,並讓觀眾親身參與故事情節。劇團亦將不同劇種糅合,展現強烈而豐富的視覺效果,別具特色。
 
  節目詳情如下:
 
一月四日(星期五),下午二時三十分及晚上七時三十分
一月五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下午四時三十分及晚上七時三十分
一月六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
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票價:二百四十元
 
  《呼嚕嚕風蹤奇遇》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冬日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648.html



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