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2017/18年報已經出版(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出版2017/18年度的年報和財務報表,並上載於房委會/房屋署網站。

  年報以「迎難而上  增加供應」為主題。現今本港房屋問題的癥結在於房屋供應短缺,住屋開支持續上升。對於經濟條件較差的市民來說,安居樂業誠非易事。面對這個挑戰,房委會借鑑過往經驗,善用資源,悉力以赴,增加房屋供應,務求為下一代建設更美好的香港。

  年報夾附一份公營房屋概覽,展示房委會轄下居者有其屋計劃屋苑和公共租住屋邨的分布位置,並列出相關的主要數字。歡迎公眾人士登入房委會/房屋署網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haar1718/tc/index.html)瀏覽該份年報。
 
 
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4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出版2017/18年度的年報及財務報表。圖示(左起)房委會剛出版的財務報表、年報和公營房屋概覽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