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運行與政策國際論壇圓滿舉行(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和中國社會科學院財經戰略研究院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於政府總部主辦中國經濟運行與政策國際論壇2018。馮氏集團利豐研究中心和香港中國學術研究院為協辦單位。論壇為內地、海外和本港的各界人士提供平台,回顧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年的成果及探討香港如何能善用獨特優勢,助力國家推動「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並為香港長遠發展注入新動力。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及中國社會科學院院長謝伏瞻為論壇分別致歡迎辭和作特別致辭。馮氏集團主席馮國經博士及中國社會科學院財經戰略研究院院長何德旭教授,以「改革開放四十年」為題,分別發表主題演講。論壇並設有三個專題討論環節,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署理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陳帥夫、多位內地、外國和本港的專家及學者,回顧、總結和展望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年,包括企業在改革開放下的發展,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作為改革開放新動力為香港可帶來的新機遇。

  今日約三百人出席論壇,包括專家、學者、外國駐港機構人員,以及來自智庫、商界、專業界別及外國和本地商會的人士。



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