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中國社會科學院院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在禮賓府與中國社會科學院(社科院)院長謝伏瞻教授會面,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亦有出席。
 
  林鄭月娥歡迎謝伏瞻教授一行來港,出席今日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與社科院財經戰略研究院合辦的「中國經濟運行與政策國際論壇2018」。論壇以「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為主題,吸引約三百人出席。

  社科院是內地哲學社會科學研究的最高學術機構和綜合研究中心,與特區政府已多次合辦有關論壇,推動兩地就經濟、社會議題的政策研究。林鄭月娥說,社科院就國家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進程進行卓越的政策研究,對於香港特區如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抓緊國家的發展機遇,可提供重要的參考。她期望社科院及其去年在香港成立的香港中國學術研究院,協助促進香港與內地在人文社科方面的交流合作,包括相關人才培訓、普及敎育和研究,讓香港的青年加深對國家的認識,以及加強不同範疇的研究,以助香港未來的發展。
 
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在禮賓府與中國社會科學院院長謝伏瞻教授(左二)會面,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右一)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