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區專題嘉年華──城東故事十二月初西灣河舉行(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城東故事」十二月九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在西灣河愛秩序灣公園舉行,透過表演、展覽與工作坊等豐富節目,與市民一起探索東區的今昔故事。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與。
 
  活動當日由棟篤笑演員Mary擔任司儀,屆時將有合唱、木管五重奏、無伴奏合唱和環境舞蹈表演,還有互動音樂劇場、以東區舊事為題材的講故劇場和以即興形式演出的一人一故事劇場。
 
  為加深市民對東區歷史與文化的認識,大會特別安排文化展覽,以歷史圖片呈現舊日筲箕灣的社區模樣。屆時亦有漁歌播放,讓市民了解香港昔日的漁民文化。
 
  場內亦設有多項有趣的工作坊讓市民參與,包括手繪地圖、紙模型製作、講故事、立體摺紙、「曬秘密」活動和律動讀書會。工作坊憑票免費入場,門票將於活動當日下午二時起於工作坊地點派發。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如欲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網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8_swh.html.
 
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3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城東故事」十二月九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在西灣河愛秩序灣公園舉行,屆時將有漁歌播放,讓市民重溫昔日香港的漁民文化。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城東故事」十二月九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在西灣河愛秩序灣公園舉行,屆時參加者可以參與律動讀書會工作坊,與葉子一起迴旋、起舞。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城東故事」十二月九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在西灣河愛秩序灣公園舉行,屆時香港兒童音樂劇場將演出互動音樂劇場。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城東故事」十二月九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在西灣河愛秩序灣公園舉行,屆時本地組合「非凡管樂派」將表演木管五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