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海盈邨入伙(附圖)
************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一直致力為有住屋需要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可負擔的公共租住房屋。最新落成的海盈邨,位於長沙灣荔盈街,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開始入伙,為約3 400人提供居所。
 
  海盈邨共有兩座非標準型住宅大樓,名為盈輝樓及盈昌樓,分別樓高三十三及四十層,合共提供1 319個出租公屋單位。單位類型多樣化,包括一至二人單位、二至三人單位、一睡房單位及兩睡房單位,面積最小為約14平方米,最大為約37平方米,每月租金由1,210元至3,201元不等。
 
  房委會發言人說:「部分單位設有減音窗及隔聲鰭,以減低道路交通聲音對住戶的影響。」
       
  發言人補充:「海盈邨內設有休憩花園、兒童遊樂場、成人及長者健身場、乒乓球桌等,為居民提供休閒好去處。」
 
  零售設施方面,屋邨設有超級市場、餐廳及便利店等,亦有診所,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所需。此外,為方便居民往來,屋邨建有有蓋行人通道,連接住宅大樓及商鋪。
 
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房屋委員會位於九龍長沙灣的新屋邨——海盈邨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開始入伙。邨內兩座大樓名為盈輝樓及盈昌樓,分別樓高三十三及四十層。
香港房屋委員會位於九龍長沙灣的新屋邨——海盈邨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開始入伙,提供1 319個出租公屋單位為約3 400居民提供住所。圖示居民出席入伙講座。
香港房屋委員會位於九龍長沙灣的新屋邨——海盈邨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開始入伙。圖示居民領取單位鎖匙。